无拘无束的写作爱好者。

网球王子同人:冰帝记事-08(主冰帝/其他学校CP/爆笑轻松)

       年度大戏(上)-08


   迹部其实是在线的,可他并不打算用大号回圌复忍足任何一句话。

 他移动光标,点开另一个浏览器,用自己的小号重返群聊:迹部前辈怎么不说话?

  就是因为不确定忍足那家伙还会不会搭理他的小号,所以迹部故意用自己的名义去引他出来。果不其然,忍足立即回圌复说:他下线了。

  迹部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他必须要好好的把握住,于是想了想,慎重的打下一排字:西米露?没想到你在。

  等了会儿,那边没回,迹部又说:上次和立海大的练习赛打的很漂亮,虽然最后是平局,但看得出你的球技精进了。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嗯,谢谢。

  忍足的反应不冷不热,迹部无法从他的字里行间探究出他的想法,只能耐着性子继续扮演着铁杆球迷+仰慕者的角色,一边琢磨用词,一边在群里和忍足进行自己单方面的热情对聊。

  可是迹部发现,好像不管自己怎么夸赞,忍足就是不入套,除了“谢谢”和“^_^”以外也不会说什么其他的话来回圌复——有点棘手啊。


  宍户君的恋人:前辈好冷淡……

  安静的美男子:不要紧,能和忍足君说上话,我已经很开心了。

  攻击君:不知道为什么好难过QAQ

  安静的美男子:嗯?

  攻击君:请不要理我,让我冷静一下……

  安静的美男子:好的。

  攻击君:QAQ

  迹部没再理日吉若,反正自打这小子知道他们的计划后就变得很反常,每次说话都有点欲言又止、话里有话的意思。迹部倒是没空管他藏着什么心思,自己的目标由始至终也只有忍足一人,他只需要确定他是否爱好男。


  迹部等了好久就是没见忍足在群里面说话,他忍不住敲着键盘,往上面发去几个问号试探之。

  安静的美男子:忍足君??

  消息刚一发出,音响里就传来了系统提示音: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向您发来好友验证。

  迹部猛地倒吸一口气,不敢置信的操作着鼠标,按下左键同意。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抱歉,有什么私圌聊比较好。

  第一句话就让迹部感觉到忍足的做贼心虚,私圌聊比较好是什么意思?

  冷笑一声,安静的美男子这样回圌复:我不懂。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让别人看见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以后你要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就私我。

  安静的美男子:哦……


  安静的美男子:是不是因为迹部君?


  这问题是有点尖锐,可此刻的迹部已经在爆发边缘,都快没办法和他愉快的交流了。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怎么突然提起迹部?


  安静的美男子:因为听说忍足君和迹部君的关系很好……是我误会了吗?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我和他关系是不错。


  安静的美男子:那……


  迹部屏住呼吸,想着该如何去接“关系不错”这个话题,毕竟如果聊的好,他可以挖出很多东西来,更能接近忍足的内心世界。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虽然这个请求有点无礼,但以后请别在群里面和我聊天,我不喜欢让人误会,特别是他。所以以后你有话就和我私圌聊吧。


  ……为什么他这话有点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意思?


  迹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可看上去还真有那么回事。


  忍足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安静的美男子:知道了。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嗯,没什么事的话我下了。


  安静的美男子:好,下次聊,再见。


  忍足下线了,关上电脑,心情始终不太好。他躺回床圌上,手里拿着手圌机,屏幕上仍然停留在“最近通话”的界面上。有时候真不懂自己是怎么想的,明明在乎的要命却又不想让迹部误会,将两人之间的纯友谊当做是一种暧昧的信号。被迹部看见有女生搭讪自己又怎么样?组CP又怎么样?这只是网络啊,他怎么不想想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仰慕者当着自己的面送他情书或者巧克力之类的东西。


  他不也没生气吗?


  但平心而论,忍足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立场去生气。


  作为男人,作为同圌性,他总不能对迹部摆出一张“你不准接受除我以外任何人的爱意”吧——唔……不是爱意,是心意……等等,心意也不是,反正……什么都不是。


  他是正常的,性取向更是正常的不得了,和迹部从来都是友情,除此之外再无别的了……


  忍足翻过身,把脸捂在枕头里。突地,手掌传来一阵震动,他抬起头瞄了眼,“迹部景吾”四个字险些让他整个心脏跳出喉圌咙。忍足一跃而起,声音带着点小心翼翼:“喂?”


  “……刚才,手圌机没电了。”迹部停顿片刻,“什么事?”


  忍足直了直腰,掌心微微有些出汗,他提了口气,紧绷的神圌经令他感到大脑里响起奇怪的“嗡嗡”声。过了不知多久,他听到迹部颇为不耐发出一个音,他吓得立即脱口而出:“——我和那女生没事!”


  “……”


  忍足认为自己的脑子一定是抽圌了,说这些废话干吗?还嫌他不够生气吗?


  “……哦。”迹部仿佛无关痛痒的低声笑了起来,“和我有关系?”


  忍足听得心惊胆战,声音卡在喉圌咙管,生疼生疼的。


  “忍足侑士。”迹部一字一句的道,“见鬼去吧。”


  嘟——


  嘟、嘟、嘟……


  这一刻,忍足好像听见了来自地狱的交响乐。


  他不是都认错了吗?还想怎么样啊?求放过好吗……┬_┬


  自从开始实行了这个马甲计划,迹部也觉得自己变得很情绪化,说到底不管是大号小号、是男是女,统统都是由他一个人操作,吃醋什么的,分明是自己在和自己较劲。可是迹部的矛盾点就在这里,一方面是用小号去引圌诱忍足,但另一方面又不想让他真的受到诱圌惑,而他最希望见到的则是忍足对安静的美男子说:你他圌妈圌的给老圌子滚蛋!


  越是粗俗效果越好,迹部也会很开心。


  不过事实上却不是如此,忍足表面上和他的小号撇清关系、拉开距离,背地里却故意勾搭,还给了小号一个VΙP通道:有事就私圌聊。


  迹部没料到,他不过是随便奉承夸赞了几句,那家伙就这么没节操的接受了。


  是因为小号的性别是女,还是因为他是看在长太郎的面子上?又或许真是单纯的想结交女性朋友,但害怕他看到会误会?


  迹部辗转难眠,一整夜都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翌日是周末,他昏昏沉沉的起床洗了个冷水澡,清圌醒了一下头脑,在楼下用过早餐后便因马甲计划而感到坐立难安,他迫不及待的回到自己的卧室,打开电脑登陆上ID——忍足已经在线了!


  他该说什么呢?

  迹部深呼吸了一下,淡定的在咖啡馆里占了一楼。

  安静的美男子:早安。


  忍足不会回圌复他,至少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回圌复,而迹部的发言也不过是为了能让忍足看到罢了。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回圌复安静的美男子:早。


  看到这一条,迹部瞬间凌圌乱圌了!ТMD简直了!是谁昨天还和他说只能在私下聊的?现在是几个意思?地圌下情曝光?再不怕他生气吃醋?迹部难以抑制心底的那份错愕,就差一点,他就准备一通电圌话拨过去呵呵死忍足了。

  迹部咬了咬牙,回圌复:西米露大大起得真早。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你也是,吃过饭了吗?

  安静的美男子:吃过了。你呢?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嗯。

  安静的美男子:^_^大大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也不算,只是想通了一些事情,想尝试改变一下自己。

  安静的美男子:是什么呢?

  忍足没有再回,反而在迹部焦躁的等待过程中,鬼使神差的换了一个话题。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聊那么久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安静的美男子:小静。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好的小静。


  好个头啊!迹部坐在电脑前,一双眼睛都快冒出火来了,他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那我以后该怎么称呼你呢?西米露吗?


  永不消失的西米露:你干脆和小恋一样叫我前辈吧。

  安静的美男子:好的ww

  安静的美男子:前辈好,么么哒ww


  迹部真不想这样聊天,把自己弄得就像是个白圌痴一样。

  也许是忍足被那句“么么哒”给雷了,过了十多分钟才缓过劲来回圌复他:我出去一趟,一会儿回来。

  安静的美男子:好,前辈慢走。


  忍足一走,迹部一个人对着电脑显示屏也不知道干什么,发圌泄似的反复刷新了几次页面,内心的愤怒像火一样的燃圌烧着,只恨不能马上冲到忍足面前给他来一场欢圌愉且粗圌暴的XXOO——要知道这等事,早就已经在他迹部大圌爷的脑内演练过不知几百回了!


  迹部看了看时间,在官网咖啡馆冒泡的人多了起来,好些还因看见忍足和自己的互动而跑来跟帖怒刷存在感,一口一句你是谁,活脱脱一正室逮到墙外的狐狸精的模样。迹部揉了揉眉心,失眠了一宿让他的身圌体不太舒服,很想趁现在忍足不在回床圌上养养神,以备之后能更好的攻略他。


  这样决定了,迹部便站起身,伸展了一下双臂,准备回床圌上去躺躺。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咖啡馆,在宍户和长太郎二人互秀恩爱的楼层间,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很官方却又与这里格格不入的ID:幸村八爪鱼


  迹部眯了眯眼,一目十行。


  先是发了一个连接,接着是一堆很正式的发言:此帖的内容是未经申请转载,原封不动的照搬幸村精市官方网站的资源帖,属于盗载。还请版主删除该帖,并根据版规对盗载者进行相关处罚。以下是我幸村精市官网的资源帖。

  Ps,因本站没有相关申请删帖的地方,所以冒昧发到这里来了,还请谅解。


  迹部不由一愣,这谁?幸村精市?立海大?

  井水不犯河水的,怎么跑这里来了?

  好奇心使然,迹部先是点进那个链接里面看了看,想说到底是个什么帖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网页显示出来,首先注意到发帖人是ME就是爱睡觉,慈郎的小号。迹部沉默了一下,移动光标往下拉去,所见全是立海大训练时的照片!

  并且每张图上都还印有“幸村精市官方网站”几个字样。



  迹部无语抚额,这家伙搞什么,没事搬立海大的照片干吗?前一阵不还是不二周助的脑残粉吗?变得也太快了。

  无奈之下,迹部改用大号上去回圌复幸村八爪鱼:等版主回来我会转告他删帖。

  几乎是在迹部再次想回床圌上去的时候,消息提示就弹了出来。

  迹部黑着一张脸点开。


  幸村八爪鱼:版主不在的话,能让其他的管理员删一下吗?这些照片都是内部的,不想被过多不相关人圌士看见。麻烦了。


  迹部的脸彻底黑了。

  这人哪儿来的?敢来他的地盘对着他撒野?

  冷哼一声,也不和这人客气,直接说:我迹部官网内部的事容不得你来指手画脚,既然你说不想被别人看见那就请你们自己保管好,别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照片挂到网上。你这样做,难道也是经过幸村精市本人授权?总归一句话,帖子我们会删,但要等版主回来,而且还要等他有空。


  这人估计是从不来迹部景吾的官网,完全不了解这里的生存守则,见“ID全被占用的王者”这么嚣张,ID下方也没有管理员之类的职务标注,登时便炸了毛。



  幸村八爪鱼:呵呵,我好好和你说话你非要用这种态度吗?别以为在网络世界自己的言行就得不到法圌律的制裁了,你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侵权的吗?



  ID全被占用的王者:你吃药了么?

  幸村八爪鱼:你们迹部景吾官网的人就这素质?

  ID全被占用的王者:本大圌爷最讨厌别人和我拼素质。

  ID全被占用的王者:你的帖不打算删了,你想去告我就找好律师,看见我ID了么,千万别把被告人的名字记错。



  幸村八爪鱼半晌没回圌复,迹部猜他是走了。

  吐了口恶气,迹部心情舒畅的回床圌上补眠去了。


  一个小时后,忍足上线了,在浏览咖啡馆时,意外的让他发现了迹部的身影。忍足定睛一看,护短心理作祟,懒得回圌复就直接把幸村八爪鱼的楼给圌删了,顺便手滑了一下将其关进了小黑屋。他开开心心的想,等迹部再上来看到他为他所做的事肯定会很感动吧?


  忍足不由窃喜,同时奉行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原则,他果断的去发布了一个关于幸村八爪鱼辱圌骂并对本站前辈ID全被占用的王者指手画脚的置顶处罚帖:永久禁封,以儆效尤!


  好久没看到西米露大大露圌出他的真面目了,官网上的拥簇者们在他发表帖子后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就抢完了所有前排,愣是将一个很正儿八经的版主帖变成了回圌复量上千的水帖。连忍足看了都有些啼笑皆非,这些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内容啊?除了占沙发抢前排及围观就不能干点实事了吗?


  忍足正欲发飙,官网首页上就出现了这么个帖子:T ^ T我是来求安慰的……


评论(1)
热度(18)
© 桃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