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拘无束的写作爱好者。

【同人】手冢国光BG:诱香-12

    早苗帮着母亲把卫生打扫了,舒舒服服的跑了个澡,穿着浴衣往自己的房间走去,经过外面的走廊,抬头的瞬间看见一轮明月高高挂着,不禁停下脚步凝望起来。这乡下地方天一黑几乎就不会再有人再在外面走动,以往这时候除了那田野间的蟋蟀和青蛙的叫声便不会再有别的声音了,而今天倒有些不同,早苗站在走廊上似乎还听到了说话声,那人好像就在大门外。

  她走下台阶想一探究竟,前院的一扇门却在此时被推开了,早苗站在原地盯着他颀长的身材,他锁上门转过身来往前走了几步,皎洁的月光洒他脸上,让早苗清楚地看见一张英俊的面孔。

  她记得他是哥哥大学社团里的队友,可名字想不起来了。

  早苗呆呆的看着他朝自己缓步走来,停在距离自己两步之外的地方,表情淡淡开口。

  “晚上好。”

  早苗愣了愣,忽然有些紧张的说:“晚、晚上好。”

  “还不休息?”他问道。

  早苗下意识的看了眼自己穿着的浴衣,双颊泛起了红晕,悄悄地往后退了半步说:“刚洗了澡……”

  “嗯。”

  他停顿了一下,脸上多了些表情,虽然还是很淡,但早苗觉得他应该是在笑。

  “——晚餐很美味。辛苦了。”

  早苗的脸“刷”一下变得更红了,她连忙说:“不客气,应该的。”

  “晚安。”

  他看着她道了晚安,从她身边走了过去。

  早苗定定的站在原地,瞧着他挺拔的背影,听见突然响起的铃声,看见他拿起手中的手机贴至耳边,然后一只脚踏上了台阶,仿佛时间停止了一样,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大约又过了数秒之后,他才举步上前,终于让早苗看到了他的侧脸。

  他在笑。

  不似刚才的那种极其寡淡的笑,而是一种令人着迷的笑。

  早苗看得有些痴了。

  “……嗯?”手冢感觉到了某种注视,不禁歪了歪头,恰好对上早苗漆黑的双眸。看了她几眼,电话那头传来桃香娇滴滴的呼唤,根本由不得他分心,那一声“光哥哥”就已经将他融化。

  “你回房间了吗?”桃香问。

  “正往回走。”

  “哎,我感觉我快死掉了……”

  “怎么?”

  “生理期呀……”

  “多喝热水。”

  “我是说我失血过多……”

  “喝糖水吧。”

  “……你这个人真是的……”

  “怎么了?”

  “算了……”她泄气的说,“哄我都不走心。”

  然而手冢并不明白为什么桃香连女人正常的生理问题都想要自己去哄她,这种事用哄的管用吗?不过他们的关系才刚“破冰”,他也不会没情商到又惹她不高兴。

  手冢走到房门外,再三斟酌道:“没有哄你,是关心你。”

  桃香震惊了岂止三秒……

  直到手冢问她“听得到我说话吗”才回过神来。

  “喔……喔。”她说,“你晚上吃的什么?”有那么一刹那她脑子有点卡壳,大概是因为手冢突然的改变让她不习惯。于是在气氛有些尴尬的情况下,她随口说了一个新话题。

  “挺杂的。”手冢说了其中几道自己比较喜欢的料理,夸赞道,“很难想象在现在这个社会,一位年起轻轻的女性能做那么多好吃的料理。”

  桃香听完却觉得更加尴尬了,因为自己从小就十指不沾阳春水,不要说煮饭做菜了,连衣服她都没有洗过。她笑得有些勉强,“你们合宿还有女孩子呀……”

  “嗯,朝比奈的妹妹。”

  “喔……年纪很小吗?”

  手冢想了想说:“不清楚,应该比你我都小。”

  “你是嫌我年纪比你大吗?”

  桃香半开玩笑的问。

  手冢顿感无言以对,片刻后叹了叹气说:“我没有那个意思。”

  “喔……哼。”

  “我该睡了,明天要早起,你也早点休息。”

  “喔。”

  “晚安。”

  “喔。”

  桃香咂巴了两下嘴,也说不来心里面那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就是不舒服,就好像有什么气没发泄出来一样。她一边堵着气一边用仅存的理智分析,自己这应该是受了生理期的影响吧?等生理期结束了就好了吧。桃香叉着腰做了次吐纳,憋屈的给手冢发了条信息:晚安喔。


  第二天一早,参加合宿的社员用过早餐休息了半小时后集合热身,随即由斋藤带队,一行人开始了今

  天的第一个项目——体能训练。以斋藤家为起点,跑至山顶再折回,全程近二十公里。早苗在自家前

  院看着众人精神奕奕的模样很是佩服,在听到斋藤说完公里数之后委实被吓了一跳,他们学校的男孩

  子最厉害的记录也是几公里而已,这些人真的能坚持跑完这么长的路吗?早苗光是听到这个数字就觉得有些头晕。

  朝比奈把计时器拿给早苗,让她帮他们记下时间,回来最晚的那一个将会受到惩罚。

  她站在一旁,所有人手机也都统一放进了一个黑色的布袋里面,被她拽在手里。

  “准备……”

  早苗不由得看向手冢。

  她是在今早吃早餐的时候听到有人叫他才记住了他的名字,手冢国光。

  “——GO!”

  早苗摁下计时器上的按钮,众人同时冲了出去,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随后早苗进屋拿了本书和一张板凳,在院子里寻了一处阴凉的地方坐下,把拽在手里的布袋轻轻的放在了双腿上,手机沉甸甸的,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金属的硬度。

  她就这样看起了书。

  偶尔能听见布袋里传出短促的信息声,还有一些调至静音后的轻微震动。

  时间在走,那群跑步的人也不知现在到了何处。

  早苗有点渴了,想去屋里找些水喝。于是她站起来,手机忽的铃声大作,原以为响过这一波就会停,至少对方知道手机的主人没把它带在身边,可却一波接一波,响个不停。早苗见这阵仗,担心会是什么迫在眉睫的事,解开了布袋上面的结,在里面翻找起来。

  那部手机被挤到了一边,早苗拿出它时,屏幕上正亮着来电者的名字:桃香。

  她接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呢?”

  早苗第一次听到那么好听的女声,就像那些专业的配音演员,非常悦耳。而对方撒娇的语气中还带了

  点小情绪,令早苗一时不知该如何接话。

  “早上给你发早安你不回,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呃……”早苗为难的说,“不好意思,他……在训练……”也不清楚这是谁的手机,所以不知该如何称呼。

  “……你是谁?”

  她的语气忽然变得警惕。

  早苗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老老实实的说:“你好,我是朝比奈早苗。”

  那边安静了一会儿,平静的说:“你多大?”

  “啊?”

  “多大?”

  对方态度强硬,咄咄逼人,早苗有些慌乱的答:“十七……”

  “谁问你年龄了?我是说cup!”

  “……cup?”

  “对啊!”

  “呃……E……”

  “……”

  “请问——”

  早苗觉得这人莫名其妙,刚想问点什么,那边却把通话掐断了。

  早苗一头雾水的盯着手机看了许久,心里惴惴不安的想自己刚才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可是那个人为什么有一种认识她的感觉?

    早苗的眉毛都快打成死结了。

  

    ~~


  手冢和斋藤是同时跑回来的,其他人也紧随其后。一行人累的趴在地上,各种姿态都有,早苗见状赶紧递上毛巾和水,众人连说谢谢的力气都快使不出来了,有气无力的接过之后把毛巾盖在满是汗水的脸上粗气连连。

  良久没人说话,只有糙汉子们喘大气的声音。

  “对了,有件事……”早苗忐忑不安的拿起刚才那部手机问道,“这是哪位的手机呢?”

  大家齐刷刷的看过去,累得眼睛有些发麻。

  手冢定定神,抬了抬手示意是他的。

  早苗呆若木鸡的张着嘴,只想原地爆炸。

  “什么事?”手冢有种不好的预感。

  早苗紧张的说:“手机一直响,响了很久,我就接了……那个人问了我问题之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手冢冷不防打断她的话,心底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桃香?”

  “呃……嗯……对的,是这个名字……”

  手冢也不再询问她们到底聊了什么,第一反应就是桃香误会了,从早苗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额角的汗水顺着面颊滑落,在这样炎热的夏季竟还有些微凉。

  连续拨了好几通过去桃香都没接,看来是气坏了。

手冢也不再做无用功,冷静的吸了一口气,他淡定如常的回应身后那些等着看戏的单身狗们,“她在忙。”


     ~~


  合宿不受任何影响的继续进行着,早苗妹妹的厨艺依旧受大家的追捧,在大强度的训练之后,最满足的就是有一顿秀色可餐的饱饭和一张舒适的床铺。

  不知不觉合宿进入了尾声,这一天训练结束的早,朝比奈领着众人去了前两天说起的夏日祭,一行人中除了早苗都是身材高大的汉子,她穿着漂亮的和服,脸上化了好看淡妆,手里拿着小巧的手提包,步履姗姗的跟在他们身旁。

    路的两旁有花样繁多的店铺和活动,场面及其热闹。

  住在朝比奈家清净惯了,今天还是头一遭看到那么多人,心情难免有些激动,加上空气中弥漫的食物

  香气不断地勾引着众人,眨眼间大家就走散了。

  而手冢这些天本就心事重重,无心留意其他人的动向,当他想起什么的时候,身边的人早就不见了,只剩下四周的嘈杂。

  “手冢前辈,哥哥和黑泽前辈往那边去了……”早苗站在他身后一点的位置,指了指另一个方向。

  手冢朝那边看去,都是人,根本分辨不出谁是谁。

  两个人就这样傻站着,似乎都没什么心情。

  “前辈,对不起。”早苗突然说。

  其实那天吃过午饭,早苗就向哥哥打听清楚了,打电话的人是手冢的女朋友,如果不是自己乱答话,他们也不会吵架吧?一声道歉想说很久了,终于在此时此刻憋不出开了口。

  手冢看着她,不明所以。

  早苗又说:“桃香小姐的事……”

  “和你无关。”他冷冷的说。

  桃香的小脾气有点过头了,早苗也是看她一直打电话没停过,以为是十万火急的事才接的,而且据他所知早苗没有冒犯到她,是桃香听见接电话的是个女生就直截了当挂了电话,就算在他知晓之后想到了桃香是误会了的这个点,可试了几次打过去和发信息,她也不接不回,直接把两三句就能解释清楚的事情升级成了冷战,也实在太任性了。

  手冢又气又拿她没辙,反倒是现在看早苗主动向他道歉心里没由来的多了份感触,桃香从年龄上要比早苗大,可心理年龄却跟个孩子一样让人头疼。

  “应该是我替桃香和你说对不起才是。”

  他这样说的时候眼底带着一丝温和的笑意,声音和表情都不再冰冷,整个人看起来温柔无比,令人移不开眼。

  早苗想起了那天夜里他脸上的笑容,不禁看着看着就又痴了。

  夏日祭的庙会上人来人往,璀璨的星空上挂着一轮如那天夜里一样明亮的圆月,她和他的距离仅有两步,她只需要鼓起勇气再向他迈进一步,或者是半步,或许就能更接近他眼底的温度。

  “小心。”

  手冢突然有了动作,手臂一伸,握住早苗的肩头,用力把她往怀里一带,躲过了从她身后冲撞而来、穿着校服的高个子男生。

  “抱歉!”男生扬声说道,却连头都没回,横冲直撞的跑远了。

  早苗脸蛋通红的从手冢怀里跳出来,心跳失去了原有的秩序。

  “没事吧?”

  “嗯……谢谢前辈。”

  手冢看了看周围说:“我们还是走边一点,这里太乱了。”

  “好的。”早苗手掌贴在胸口处点了点头。

  手冢带着早苗沿路跟着人群走了一会儿,越到里面,人就变得越来越多了,早苗被挤来挤去,歪歪斜斜的样子。手冢看不下去,下意识的用手护住她。两人就这样又走了一段路,人群渐渐分成了两拨,被两旁的活动摊位吸引了过去。

  “啊,捞金鱼……”早苗雀跃的跑了过去。

  手冢跟着她。

  “哎哟这不是朝比奈家的丫头吗?”摊主是个头上系了条白汗巾,留着八字胡的中年大叔,他热络的拿出一把纸网和碗递给早苗,声如洪钟的说,“来来来,走着!”

  早苗跃跃欲试的就要大展身手,忽然想起了手冢还在身旁,于是问道:“前辈要玩吗?”

  手冢兴致不大,刚想拒绝,早苗便又说:“我是我们这里最会捞金鱼的人没有之一。”

  她眼里闪动着兴奋的光芒,连和服的袖子都撸了上去,很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手冢看得目瞪口呆,印象中早苗都是斯斯文文的,不会有这么豪迈的举动。

  “一起玩吧前辈?”

  手冢迟疑了片刻,吞回了拒绝的话,让老板也给自己来一套捞鱼工具。

  诚如早苗所言,她确实很会捞金鱼,但和手冢相比却还是略逊一筹。两人加起来一共捞了有二十来只金鱼,都是里面块头数一数二的,老板拿来袋子灌进水把金鱼放进去递给早苗,手冢付了钱正要和早苗一起离开,忽地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朝比奈用相机为他们留了个影。

  “嘿嘿,挺开心啊。”副社长黑泽吃饱喝足,嘴里叼了根竹签,笑呵呵走过来拍了拍手冢的肩。

  手冢并未觉得有什么,只是黑泽的语气略显轻佻,让人不快。

  朝比奈还没见过早苗和哪个男生玩的那么开心过,隐隐觉得奇怪,但也没往细处想,心里稍微有点惊讶罢了。

  他把数码相机上的照片拿给早苗看,她和手冢的照片远不止一张,每张都是两人尽兴游戏的模样。

  早苗看了非常欢喜,嘴角有压不下去的弧度。

  斋藤在一旁将所有人的表情都尽收眼底,随即悄声无息的走近手冢,手里握着一个粉嫩的果子,一语双关的说:“你见过会爆炸的桃子吗?”


评论
热度(3)
© 桃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