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拘无束的写作爱好者。

【同人】手冢国光BG:诱香-14

      两人的第一次结束的确实草率了些,手冢进去了,桃香闷圌哼了一声,他压着她动了一会儿,接着呼吸越来越急促,她抓着他的结实的胳膊,还没从紧张的状态中抽圌离,手冢就出去了。

  然而在之后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中,手冢似乎掌握到了窍门,前圌戏越来越足,时间也越来越持久,把桃香弄得直喊不要不要,第二天下床两只腿都在打颤。不过桃香却依然不放弃调圌戏手冢,甚至和以前相比,她在手冢面前变得更加外放了,从前发信息会说“我想你了”,现在发信息说的却是“我想你的大圌J圌J了”。

  还有一天就是全国大赛了,赛前是不能搞事的,可桃香这个小恶圌魔把自己听来的所有放圌荡词都组成了句子说给手冢听了一遍,还又摸又亲的,就是想试试他是不是真的那么能忍。

  手冢自然是忍不了的,可明天就是比赛了,他不能把精力用在纵圌欲上。

  看着桃香用胜利者的姿态瞧着自己笑,手冢胀圌疼的下腹顿时变得更难受了,于是把脸一沉、心一横,让桃香用嘴给自己弄了一次,一解燃眉之急。

  完圌事后桃香有些生气,怪手冢把她的脸弄脏了,而且嘴里粘糊糊的一片,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手冢心生歉意的同时又觉委屈,小声说了句别再引圌诱我。

  桃香听了却笑嘻嘻的向他抛了个媚眼,突然奇想的说:“行呀,我暂时放过你,但是我个条件,你如果在全国大赛上没办法连胜五场,你就随我摆圌弄,相反你如果五连胜,我就随你摆圌弄。”

  桃香是真不知自己男朋友的网球水平如此之高,当时会说出那样的话,大多还是为了逗他和想反击一次,况且那可是全国大赛,高手如云的地方,手冢怎么可能办到?抱着绝不可能的心态,眼看着手冢就这样连接胜出,越战越勇,果真让他做到了五连胜,桃香的心里突然有点慌了。

  初圌夜到现在才过了一个多礼拜的时间,手冢应该不会真的随意摆圌弄她吧……自己还是一个新手啊,高难度姿圌势她吃不消的……

  全国大赛倒数第二场顺利落幕了,手冢在体育馆外和不二、大石等人聊了一阵,他左手牵着心情复杂的桃香,再次拒了晚餐的邀约,道别之后和桃香一道离开了。

  桃香也没问手冢要把她带到哪儿去,就这么安安静静的随他走着。

  走了一会儿,手冢冷不防开口问她:“你饿吗?”

  “不……太饿……”桃香慢吞吞的说,“看比赛的时候吃了零食。”

  手冢目光深邃,牵着她的手忽地收紧,像是下了某个重大的决定,“那走吧。”

  桃香大概能猜到他话中的意思,既然不饿,那就去开个房吧?

  讲道理她应该是开心的呀,可为啥就是有点怕怕的呢……

  “后天就是决赛了,我听说对手很强,有个称号叫神之圌子……”

  手冢盯着她,眉峰微动。

  桃香往后缩了缩,下意识地将小挎包转到身后,小小声的提醒:“纵圌欲会影响发挥啊。”

  “不会。”他笃定道,“没有纵圌欲。”

  “……”

  桃香默默地咽下一口唾沫,今天的手冢……哦不,应该是吃过肉的手冢,身圌体里面的某个开关好像被她给按开了……

  “你这样不好。”她说。

  “你包里放着什么?”手冢问。

  桃香侧了侧身,心虚的看向别处,嘟囔道:“没什么。”

  手冢就这样盯着她不说话。

  桃香叹了叹气,老实交代说:“绳子……”

  “绳子?”

  “感觉你不可能五连胜,我就开开心心的去买了这根绳子……想绑着你玩一下……”

  “……”手冢牢牢地牵着她的手说,“走吧。”

        (此处删4200字要看加qq2639370494)

        手冢把她抓过来,按在怀里,叹气道:“睡觉。”


评论(1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